小米 11 Pro 設計流出   確認配備四鏡頭相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1 08:23 | 小米
小米 11 在元旦日開始於中國市場發售,官方宣稱已經售出超過 50 萬部,不過對於部份對手機規格有極致追求的消費者來說,可能仍然不願入手,因為以往小米都會一口氣推出普通版和 Pro 版兩款型號,後者擁有更高規格的配置和功能。
 
04FB.jpg

一直有傳小米 11 是為了搶先成為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而推出,小米 11 還有 Pro 版準備就緒,將會在今年首季發表。昨日著名爆料人 @BenGeskin 解開了不少網民的謎團,率先上載聲稱是小米 11 Pro 的機身設計圖。當中最搶眼的肯定是機背相機模組的設計,不得不承認,相機部份有很高的辨識性,讓人很容易與其他品牌的旗艦機分辨出來。
   
小米 11 Pro 的正面設計跟小米 11 相似,同樣採用左上角打窿的螢幕,據說規格亦跟小米 11 相同,即時 6.81 吋 2K 解像度四曲面螢幕。機背的相機則是重點改動的地方,採用了橫向擺放的四鏡頭相機,預計小米亦會在相機拍攝能力上有所加強。此外,有消息指小米 11 Pro 會支援 120W 快速充電,有望在 3 月發表時,成為全球充電功率最高的手機。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