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Ultra 曝光   機背相機內藏微型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3 05:52 | 小米
YouTube 頻道 Tech Buff PH 昨日上載了影片,將尚未發表的小米 11 Ultra 全面曝光,可惜影片很快就被下架。Tech Buff PH 手執一黑一白的小米 11 Ultra,最讓人震驚的是機背相機模組的設計,體積不單止相當大,而且還有特別功能。
 
02FB.jpg

根據 Tech Buff PH 的說法,小米 11 Ultra 的相機由 50MP 主鏡頭、48MP 廣角和 48MP 潛望鏡式長焦距變焦鏡頭,白色機身上寫著「120X Ultra Pixel AI Camera」,黑色機身則印有「120X, 12-120mm, 1:1.95-4.1”」,到底兩款手機印著不同字樣是什麼原因暫時未知,估計其中一部是工程機。
   
不過最有趣的則是相機模組右邊,內藏了一塊尺寸極細的螢幕,相信是為了讓用戶以機背的相機自拍。至於小米 11 Ultra 的規格配置,Tech Buff PH 表示有 WQHD+ 解像度、120Hz 更新率的 6.8 吋四邊弧形 OLED 螢幕,以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強化玻璃保護,打窿螢幕內有 20MP 自拍鏡頭,機身擁有 IP68 防水防塵能力。
 
其他配置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支援 67W 有線快充、67W 無線快充和 10W 反向供電的 5,000mAh 電池,而且配備有 Harman/Kardon 調校的內置揚聲器。有另一 YouTuber 將 Tech Buff PH 的影片留底,有興趣可以看看(如果未被刪除的話)。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