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規格!OPPO 新 Find X 將配 10GB RAM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28 10:39 | OPPO
大陸手機爆料達人@冰宇宙昨日又出招,他在大陸工信部網站「尋寶」,找到了相信是新版 OPPO Find X 的資料,讓人震驚的是手機配備了 10GB RAM,讓智能手機的 RAM 終於突破雙位數;工信部的資料還顯示,手機內置 256GB 儲存,相信是一部高階版的 Find X。

0928-5bFB.jpg

現時不少旗艦級手機,例如 Samsung Galaxy Note 9 和 OnePlus 6 都配備 8GB RAM,就連 OPPO Find X 亦採用這個規格配置,但市場至今還未有超過此數的手機。究竟 10GB RAM 的手機會比 8GB RAM 暢順幾多,OPPO 會否利用 10GB RAM 去提供一些獨有的功能,現在有點言之尚早,因為爆料人@冰宇宙未有進一步資料提供,OPPO 亦未作回應。

0928-5a.jpg

資料來源:mashab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