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級 50W 輸出!OPPO 發表全球最快尿袋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8 08:38 | OPPO
OPPO 自家研發的 SuperVOOC 快速充電技術,至今仍是市場上最快的手機充電選項。OPPO 指 SuperVOOC 技術的 50W 電源輸出可以讓 3,700mAh 電池,僅僅 35 分鐘就能夠充滿,OPPO 最近將 SuperVOOC 快充技術引進到俗稱「尿袋」的流動電源。

1108-4aFB.jpg

配備 SuperVOOC 快充技術的 OPPO 流動電源,內置 10,000mAh 電池和 10V/5A 50W 輸出,跟支援 SuperVOOC 的手機火牛一樣,OPPO 手機自然可以享受極速充電的方便,一般手機亦可以使用此流動電源,只不過充電速度會比較慢。有趣的是 OPPO 和《精靈寶可夢》合作,流動電源以搶眼的鮮黃色和充滿電力的比卡超作為點綴,切合 OPPO 流動電源的身份。

1108-4a.jpg

配備 SuperVOOC 技術的 OPPO 流動電源由即日起在大陸市場發售,定價 399 人民幣(折合 HK$451)。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