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全新 5G 旗艦   Reno Ace 2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30 10:59 | OPPO
雖然 OPPO 在香港的人氣並不高,但在不少東南亞國家,他們的手機受歡迎程度可以媲美 Samsung 和華為等品牌。OPPO 在 5G 手機市場非常積極,去年年初就在歐洲多個國家,配合當地 5G 網絡推出 5G 手機,現在又有全新 5G 旗艦準備發表。

03FB.jpg

預計會在短期內發表的 OPPO Reno Ace 2,數星期前已經有真機諜照在微博流傳,現時手機的規格和「證件相」亦在大陸工信部網站刊登。OPPO 為 Reno Ace 2 配備 6.5 吋屏幕 FHD+ 解像度 AMOLED 屏幕,為打窿芒設計,16MP 自拍鏡頭設在屏幕左上角,屏幕還內置指紋辨識功能。
   
根據工信部刊登的資料,Reno Ace 2 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搭配 8GB 或 12GB RAM 和 128GB 或 256GB 儲存,預載系統則為 Android 10。機背配備了四鏡頭相機,主相機為 48MP,搭配 8MP 廣角、2MP 微距和 2MP 景深鏡頭。據悉 OPPO 還會為 Reno Ace 2 提供 65W 快速充電,同時支援 40W 快速無線充電。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