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明年超越華為   將成全球第三大手機生產商  

虎仔 / 馬日山 2020-10-08 08:37 | OPPO
根據台灣傳媒 DigiTimes 的報導,縱使智能手機業界有望在連續 3 年下滑後,明年有望錄得反彈,但華為將會由今年上半年的智能手機一哥之位,到了明年滑落至全球智能手機生產商的第七位。
 
05FB.jpg

報導指今年全球市場預期會按年下跌 9.5% 至 12 億部,不過到了明年,智能手機行業估計會有雙位數字,相當於 1.5 億部的增幅,這與 5G 手機陸續在美國、西歐和日本普及有關。5G 手機的全球銷售數字,推算會由今年的 2 億部增長至 2025 年的 12.2 億部。於新興市場發售的入門級 4G 和 5G 手機有望大幅增長,在 2023 和 2025 年分別達到 15 億和 17 億部。
 
1008-5b.jpg

華為的衰落意味著 Samsung 會在明年重返智能手機一哥之位,Apple 預計會佔第二位,而中國品牌 OPPO 則會躍升至第三位。Vivo 和 小米有望穩守第四和第五位,至於第六位則是我們比較陌生的中國公司 Transsion,他們以 Tecno、Itel 和 Infinix 品牌的名義,於非洲和南亞市場銷售入門級手機。
 
資料列於: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