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廣角三鏡頭 + 4500mAh 大電!vivo S1 八月二日香港上市

Thomas 2019-07-28 11:00 | Vivo
vivo 日前在馬來西亞、印度等海外市場發表了全新的中階定位機款:vivo S1,主要特點在於配置水滴造型螢幕、MTK Helio P65 處理器以及三主鏡頭,而根據我們 ePrice 所收到的最新情報,vivo S1 預計八月二日會引進香港開售。

vivoS1-FB.jpg

vivo S1 目前看來有區分成中國版本和國際版本,兩者包含螢幕、處理器、相機、電池等規格特色都有所不同,而香港將引進的,將會是剛在馬來西亞、印度等市場發表沒多久的國際版本,我們收到的情報指出單機定價將會是 HK$2398,會於 8 月 2 日上市。

主要硬體規格部分,香港將販售的 vivo S1 搭載 6.38 吋的水滴造型 SuperAMOLED 螢幕,搭配 2340 x 1080 的 19.5:9 螢幕解析度,官方宣稱螢幕佔比達 90%。另外,vivo S1 還配置 2.0GHz 的 MTK Helio P65 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然後電池容量是 4500mAh,支援 9V/2A 的 vivo 雙引擎閃充技術。

05.jpg

相機部分,vivo S1 搭載支援 AI 美顏機能的 32MP 前鏡頭,機背主鏡頭則是 16MP 標準鏡頭 + 8MP 超廣角鏡頭 + 2MP 景深鏡頭的組合。

vivo S1 還支援 Always On Display 以及螢幕指紋辨識機能,也可支援 NFC 和  4G+4G 雙卡雙待,系統部分則是基於 Android 9.0 的 Funtouch OS 9。另外,vivo S1 的連接埠依然是 microUSB 而不是 USB Type-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