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夥拍 McLaren 車隊   十二月出新機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28 12:33 | Oneplus
昨日分享過 HTC 夥拍 McLaren 車隊推出限定版 VIVE Pro,原來跟 McLaren 合作的還有大陸手機品牌 OnePlus。他們昨日宣佈會在 12 月 11 日,於 McLaren 位於英國沃金的總部舉行 OnePlus McLaren 發佈會,預計會發表全新的手機產品。

1128-2aFB.jpg

根據 OnePlus 上載的發佈會資料,今次發佈會的主題為「Salute to Speed」(向速度致敬),暫時未知道雙方合作推出的會是全新手機產品,還是將現有的手機型號改頭換面,以特別版或限量版方式推出。有外國媒體估計,OnePlus 會參考華為跟 Porsche Design 合作的模式,為 OnePlus 6T 推出 McLaren 特別版,然後以較高的零售價上市。

1128-2a.jpg

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