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 HK$5,498!OnePlus 6T McLaren 版 12.17 開賣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12 12:32 | Oneplus
OnePlus 昨日在英國舉行發佈會,宣佈跟賽車品牌 McLaren 合作推出 OnePlus 6T 特別版。這將會是 OnePlus 有史以來最貴的機款,售價高達 HK$5,498,不過亦提供比現時發售中的普通版,更強的硬件配置,OnePlus 6T McLaren 特別版會在 12 月 17 日上市。

1212-2aFB.jpg

OnePlus 6T McLaren 特別版跟普通版的機身設計相同,但機背用上了向 McLaren 致敬的碳纖花紋和 McLaren 的招牌木瓜橙色作點綴,機身亦印有 McLaren 的標誌。此外,OnePlus 亦特別在系統中如在 McLaren 主題的 Live Wallpaper、獨家 Icon、開機和解鎖動畫。

1212-2c.jpg

硬件方面,OnePlus 6T McLaren 特別版和普通版幾乎完全一樣,分別為首次搭配 10GB RAM,還有內置 256GB 儲存。OnePlus 亦趁著和講求速度的賽車品牌合作,同時宣佈 Warp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只需 20 分鐘就能夠為其 3,700mAh 電池充滿 50%。

1212-2b.jpg

OnePlus 宣稱用戶在充電時仍然可以繼續玩遊戲或睇電影,充電速度不受影響,而且 Warp Charge 不會令手機過熱,手機會持續穩定。今次特別版的內容亦稍稍不同,例如有介紹 McLaren 的小冊子、紀念膠牌,而充電器和 USB 充電線都改用了 McLaren 的木瓜橙色點綴。

1212-2a.jpg

1212-2d.jpg

1212-2e.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