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屏 OnePlus 7 曝光   OnePlus 7 Pro 又有新色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07 11:37 | Oneplus
OnePlus 的發佈會在 5 月 14 日舉行,在發佈前的一段日子,官方已經率先在美國報章賣廣告造勢,網上亦有很多關於 OnePlus 7 Pro 的爆料,例如新機沒有 IP 防水防塵認證、機身顏色、使用 UFS 3.0 儲存晶片等,但別忘記新手機系列除了 Pro 版,還有基本的 OnePlus 7。

0507-3eFB.jpg

昨日終於有 OnePlus 7 的爆料在網上流傳,多張宣稱是 OnePlus 7 的官方宣傳照流出,可以見到新機設計跟上一代 OnePlus6T 的正面非常相似,因為同樣採用了水滴屏,但聽筒部分就較上一代闊一點,有指新機可能擁有粉絲期待已久的立體聲喇叭。至於機背可以見到雙鏡頭相機,而圓形的 LED 閃光燈被整合到垂直的相機模組內。

0507-3a.jpg0507-3d.jpg
▲ 點擊放大

與此同時,德國網站 WinFuture 亦取得了杏仁色的 OnePlus 7 Pro 官方圖片,不少有關這部旗艦機的資料之前已經分享過,最近獲得確認的是屏幕解像度為 QHD+,更新率達 90Hz,而且支援 HDR 10+。現在 OnePlus 7 Pro 流出的機身顏色已經有 3 種,未知未來一星期會否還有其他顏色會繼續流出。

0507-3f.jpg0507-3g.jpg
▲ 點擊放大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