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怕 HTC 魔咒!OnePlus 搵 Iron Man 做代言

虎仔 / 馬日山 2019-05-17 10:50 | Oneplus
網友經常取笑 HTC 是「Help This Company」,如果不善忘的話,這源於 HTC 找來飾演 Ironman 的 Robert Downey Jr. 當代言人,並且拍攝了一輯非常騎呢的廣告開始。這輯廣告花了 HTC 不少金錢,但完全無法達到預期的推廣效果,反而讓 HTC 淪為笑柄,品牌形象因此每況愈下。想不到 Robert Downey Jr. 最近竟然成為另一手機品牌代言人,不怕魔咒的是 OnePlus。

0517-1bFB.jpg

OnePlus 找來 Robert Downey Jr. 為剛剛發表的 OnePlus 7 Pro 站台,暫時流出的是硬照廣告(下圖),可以見到 Robert Downey Jr. 手執 OnePlus 7 Pro,站在一輛 McLaren 超級跑車旁邊,擺出一副臭臉(還是 Chok 樣?),暗示手機又有型又夠快。當年 HTC 以高達 1,200 萬美元的代言費找 Robert Downey Jr.,雖然 OnePlus 沒有公佈花了多少錢,但經過多齣《Ironman》和《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後,Robert Downey Jr. 的身價肯定水漲船高。

0517-1a.jpg

該廣告將會在包括大陸在內的亞洲市場推出,香港網民可能亦有機會在稍後見到 Robert Downey Jr. 的廣告。不過有外國網站就質疑 OnePlus,情願花巨額於代言人之上,卻不願意將部份金錢去進行 IP 防水防塵認證,又相信開支有機會轉嫁到消費者身上。

回顧當年 HTC 的經典廣告: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