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 2019 最佳手機揭盅   16 人評審選出竟然係呢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2-27 13:08 | Oneplus
原本在本週一揭幕的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被逼取消,各參展商和手機品牌需要透過其他渠道發佈新產品,就連 MWC 主辦單位 GSMA 亦要透過網絡,公佈原本在會場頒發的 2019 年度最佳智能手機和其他相關獎項。

03FB.jpg

今屆 MWC,主辦單位 GSMA 找來 16 名來自市場研究公司、媒體等的人員作為 2019 最佳智能手機的評判,結果選出的 2019 年度智能手機為 OnePlus 7T Pro。評判的意見為「以技術角度來看,OnePlus 7T Pro 擁有一流的運算速度、快速的充電時間和出色軟件,這幾乎是無法被超越。將一件全方位產品以合理價格出售,認為 OnePlus 成功的市場策略應該獲得認同」。

0227-3a.jpg

在網友們的心目中,2019 年度最佳智能手機又是否 OnePlus 7T Pro 呢?

資料來源:MW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