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或提前上市   不過同時有壞消息傳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2 12:08 | Microsoft
去年 Microsoft 發表 Surface Duo 摺機,吸引了不少網民的目光,這部將會採用 Android 系統的雙屏幕手機,最近頻頻在網上出現。繼早前有原型機在溫哥華地鐵被乘客發現,又有網民將全新「偷看」功能的影片上傳到 Twitter,據悉原定要今年年底才上市的新機,現在可能會提前面世。

02FB.jpg

網站 Slashgear 報導指 Microsoft 可能會提早將這部話題之作推出;不過打算入手的消費者可能要接受 Surface Duo 將採用上一代的規格配置。消息指 Surface Duo 並不會使用今年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而是 2019 年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更災難性的可能是新機未必支援 5G 網絡。

0302-2a.jpg

雖然 Snapdragon 855 可以支援 5G,但網站 Windows Central 的消息來源指 Microsoft 可能最快在 4 月將 Surface Duo 上市,但只會支援 4G 網絡。雖然不是所有國家都有穩定的 5G 網絡,但作為一部設計前衛的新機,採用去年的處理器和欠缺 5G 支援,將令 Surface Duo 的吸引力大打折扣。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