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好唔掂   用戶投訴早買早難受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5 08:02 | Microsoft
由去年年底發表,直到最近正式上市,擁有雙屏幕的 Microsoft Surface Duo 都是消費者期待之作。這部 Microsoft 回歸智能手機市場的摺機,一直標榜系統經過特別調校,而且獲得 Google 團隊的協助,不過在正式上市後卻出現不少用戶負評。
 
04FB.jpg

不少用戶在 Twitter 上訴苦水,表示 Surface Duo 無論是硬件還是軟件,都有不同程度的缺陷,無法令他們滿意。有用戶表示在使用瀏覽器期間,螢幕出現閃鑠的情況,不知道是軟件還是硬件的問題。另一用戶則投訴 Surface Duo 的手勢操作並不流暢,經常出現無法正常辨認的問題。
 
有用戶拍攝的影片則展示系統,無論在摺疊還是展開成平板狀態,系統都出現各種 Bugs,例如半邊螢幕黑掉和沒有反應,或無法將右邊螢幕的物件拉動到左邊螢幕。有用戶則投訴並非所有軟件都支援,例如 Google Play Store 就是其中之一。由於 Surface Duo 的設計獨特,用戶們都希望 Microsoft 能夠盡快作改良修正,讓他們可以能夠好好享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