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再戰摺機   Surface Duo 2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28 10:10 | Microsoft
雖然未至於劣評如潮,但 Microsoft 首款摺機 Surface Duo 的風評肯定不佳,不少批評都集中於它的規格配置落後,不支援 5G 網絡、拍攝能力欠佳,而用戶介面亦未如預期。有消息指 Microsoft 未有放棄推出手機,而且正在準備 Surface Duo 2。
 
04FB.jpg

據說 Microsoft 在 Surface Duo 2 的機身設計和規格配置,都有吸取第一代用戶的意見而作出修改,日前相信是 Surface Duo 2 工程機就出現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並且取得了單核 1,091 和多核 3,517 的得分。這部測試的手機使用的處理器是 Snapdragon 888,並且搭配 8GB RAM 和預載 Android 11 系統。從得分可以見到 Surface Duo 2 的表現,與採用相同處理器的 Galaxy Z Fold3 5G 相約,Samsung 摺機的得分分別為 979 和 3,441 分。
 
0828-4a.jpg

暫時未知 Microsoft 打算在何時發表 Surface Duo 2,更重要的是上市時間,第一代採用較舊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再加上發佈和上市距離近一年,令手機變得落後。有指 Snapdragon 888 的後繼型號會在 12 月發表,Surface Duo 2 如果要到明年才嘗試,屆時有機會較其他旗艦落後一年。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