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任正非公開呼籲   Honor 務必成為最強挑戰者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28 13:18 | Honor
俗語有云「賣仔莫摸頭」,但任正非似乎對已經出售的 Honor 業務還有意見,路透社報導指這名華為創辦人日前出席員工論壇時,向 Honor 員工作出呼籲,要求他們務必要成為智能手機市場的主要競爭者。

02FB.jpg

在日前舉行的華為員工論壇上,任正非表示希望見到 Honor 在「離婚」後,成為華為最大的競爭者,又表示「超越母公司華為」應該成為各 Honor 員工推動自己的座右銘。任正非在發言時亦提到美國,指對方將華為視作威脅,導致他們持續欠缺所需的技術要素,令智能手機業務飽受壓力。

1128-2b.jpg

任正非直指美國一浪接一浪的制裁,令他明白到當地政客並非要糾正華為,而是要將他們置之死地。不過,任正非強調華為會克服困難,但出售 Honor 是要為旗下數以百萬計的員工和分銷商負責,否則他們或會因手機銷售短缺而失業。事實上,Honor 的手機銷量一直不錯,單單是今年第三季,華為出貨的 5,170 萬部手機中,Honor 就佔去當中的 26%,約 1,344 萬部。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