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博客爆   Honor Magic Fold 摺機內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1-07-15 11:17 | Honor
除了小米有意推出摺機,有指去年脫離華為的 Honor 亦有意在今年內推出摺機 Magic Fold。消息指 Honor Magic Fold 將會採用類似 Samsung Galaxy Z Fold 系列柔性螢幕向內摺的設計,昨日有中國科技博客在微博公開了 Magic Fold 的設計細節。
 
04FB.jpg

根據爆料 @數碼閒聊站的描述,Honor Magic Fold 會配備一塊向內摺的約 8 吋螢幕,機身還有一塊約 6.5 吋副螢幕,他表示兩塊螢幕都會由面板生產商京東方供貨,現時 Honor 正在測試以超薄柔性玻璃覆蓋可摺的螢幕。假如他的爆料屬實,Honor Magic Fold 的兩塊螢幕尺寸均比 Galaxy Z Fold3 的 7.55 和 6.23 吋更大。
 
0715-4a.jpg

雖然有傳 Honor Magic Fold 會在年底前發表,但有關這部摺機的爆料並不算多,據悉 Honor 有機會選用剛發表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讓它成為 Honor 的旗艦級產品。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