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撇甩華為   傳過檔 Honor 陣營推特別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09 11:28 | Honor
Honor 將會在 8 月 12 日舉行發佈會,正式公佈 Magic3 系列手機,有指這個旗艦系列將會是 Honor 回歸國際市場,省靚招牌之作,除了採用高階規格配置,最新消息指他們還找來設計品牌合作。有科技博客在微博爆料,表示 Porsche Design 將會與 Honor 合作推出特別版產品。
 
04FB.jpg

以往與華為多次合作,推出特別版手機和手錶的 Porsche Design,據說已經終止與華為的合作,並且改投去年被華為拆售的 Honor,並且跟對方合作推出特別版產品。假如該爆料人的說法屬實,Honor Magic3 系列會有 3 款手機,分別為 Magic3、Magic3 Pro 和 Magic3 Porsche Design 版本。
 
0809-4a.jpg

這是首次聽到 Magic3 Porsche Design 版本的消息,估計在基本規格配置,將會跟普通版 Magic3 相同,但就會交由 Porsche Design 為機身設計加入獨有的風格和點綴。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