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推出前   中國品牌破例玩網絡公投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2 01:49 | Realme
要在中國舉行全民公投,應該是一個遙不可及的想法,起碼在智能手機業界,有人會願意舉行公投,而且參選者還多達 6 名。手機品牌 realme 將會在短期內推出全新 narzo 30 手機,最近就舉行了一個網絡公投,讓網民挑選他們心中最愛的包裝盒設計。
 
02FB.jpg

這個中國手機品牌在官方討論區,上載了 narzo 30 的 6 個包裝盒設計圖片,都是以白色和藍色作為基調。網民可以點擊 realme 提供的連結,投下他們的神聖一票。realme 在上月發佈 x7 系列前數天,亦曾經預先公開了包裝盒的設計,但就未有舉行公投。
 
0212-2a.jpg

今次 narzo 30 能夠舉辦公投,是因為新機預計 3 月才會發表。不過今次公投有幾個特色,首先所有候選設計都是 realme 內部欽點的,其次是 realme 只讓海外網民投票,中國網民冇份,因為他們選擇了在中國被封鎖的 Google Form 作為投票方法。最後,realme 亦沒有透露會否採納公投結果,可能純粹將網民的選票當作宣傳的工具而已。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