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ay no more!免費升級 Win 10 最後今天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31 11:09 | 情報分享
2017 年來到最後一天,在外出倒數迎接新年之前,如果你家中有一部尚未更新 Windows 10 系統的電腦,或者是時候把握最後一天免費升級的機會,將電腦由 Windows 7、8 系統升級到 Windows 10 系統。其實一般用戶的免費升級早在今年 7 月底就已經完結,不過 Microsoft 特別為有需要使用輔助技術的電腦用戶,將免費升級限期定在 2017 年 12 月 31 日。

1231-2aFB.jpg

Windows 10 的輔助技術原本是為視聽有障礙或肢體傷殘的有需要人士而設,提供放大鏡和鍵盤快捷鍵等實用輔助功能,不過一般使用者亦能夠下載安裝使用。有需要把握最後機會免費升級的用戶可以到 Microsoft 的官方頁面,點擊「立即升級」開始更新程序。

資料來源:Microsof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