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鏡頭筆電設計   Nexstgo AVITA CES 新產品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21-01-12 07:46 | 情報分享
一年一度的 CES 消費者電子展日前揭幕,Nexstgo AVITA 亦發表了全新 ADMIROR II 筆電和有關 LIBER V14 筆電的最新消息。ADMIROR II 以 The Creator PC 自居,主打喜愛創作的族群,其中一項最搶眼的機身設計,就是擁有三種不同相機鏡頭模式,包括特寫、中度特寫和廣角鏡,加上邊框的環形燈提供均勻而柔和的燈光效果,特別適合影片製作和直播。
 
06FB.jpg

至於 AVITA LIBER V14 筆電,在 2021 年亦會有重大變革,Nexstgo 計劃為這款筆電改用第十一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Tiger Lake 和 AMD Ryzen 5000 處理器,前者的效能提升了 20%,而處理人工智能項目時更有 500% 效能提升,後者在遊戲性能方面較 Ryzen 3000 平均提升了 26%。

0112-6b.pn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