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x Alan Walker 限量版   Zephyrus G14 AW SE 電競筆電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9 08:17 | Asus
ASUS 旗下電競產品品牌 ROG,日前宣佈於香港推出與全球百大 DJ Alan Walker 聯乘的限量版 ROG Zephyrus G14 AW SE 電競筆電。機身重量只有 1.7kg 的 Zephyrus G14 AW SE,引入多樣靈感來自 Alan Walker 的獨特設計,將 ROG 的電競風格和 Alan Walker 的 DJ 合二為一。
 
06FB.jpg

ROG Zephyrus G14 AW SE 電競筆電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其外盒包裝,可以變身獨家 ROG x Alan Walker 限定版 DJ 混音器,配合獨家 ROG Remix 軟件,提供多達 3 組共 18 種混音效果,用家可實際享受 DJ 的混音體驗。限定版 DJ 混音器還支援 Aura Sync 燈效同步技術,並內置與音效相應的螢幕動畫,為用家帶來前所未有的開箱體驗。
   
外型方面,ROG Zephyrus G14 AW SE 加入不少 Alan Walker 的獨有元素。例如機背上蓋的 PVD 工藝銘牌、兩條布質飾帶、獨特的材質和字體造型等,結合幽靈藍配色 ROG 獨家 AniMe Matrix LED 顯示器,營造出極具 Alan Walker 風格的筆電機身。由 1,215 個 mini-LED 組成的 AniMe Matrix LED 顯示器,可顯示自訂文字、圖案及動畫等,亦可以顯示系統狀態通知,並與來自 ROG 世界的虛擬寵物進行互動。
 

 
硬件配置上,採用 AMD Ryzen 9 5900HS 處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 獨顯,搭配 100% 色域 DCI-P3 的 14 吋 WQHD IPS-Level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Adaptive Sync 技術和 Pantone 色準認證。音效方面,內置 Dolby Atmos 技術 5.1.2 聲道虛擬環繞音效。ROG 聲稱 Zephyrus G14 AW SE 擁有 13 小時電池續航力,支援 Type-C 快充及 PD 行動電源充電功能。

ROG Zephyrus G14 AW SE 由即日起在 ASUS Store 網上專門店優先發售,並且在 8 月 20 至 23 日的香港電腦通訊節會場內現貨發售,8 月 24 日就會在門市和網店公開發售。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