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佈會有彩蛋   PC Guy 爆笑回歸硬推 M1 單晶片系統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1 07:29 | Apple
昨晚 Apple 舉行了 3 個月來第三場發佈會,今次以「One More Thing」作為主題,外界一直估計除了發表多款使用自家 ARM 架構處理器的 Mac 電腦產品,還有可能發表 AirTags 或 AirPods Studio,結果 One More Thing 竟然是發佈會尾聲的復活彩蛋。

03FB.jpg

在 2006 至 2009 年期間,Apple 曾經推出了一系列「I’m a Mac, and I’m a PC」極短篇廣告,以兩個不同角色各自代表 Mac 和 PC 電腦。想不到 Apple 在相隔十多年,Apple 再次找回當年飾演 PC Guy 的演員 John Hodgman 粉墨登場,一邊嘲諷 Apple 全新 M1 單晶片系統標榜的節能和速度,但同時亦突顯 PC 的不足之處。



有興趣重溫經典「I’m a Mac, and I’m a PC」系列廣告,版主虎仔已經為你準備好,但要預留時間,因為全長 39 分鐘。



影片來源:CNET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