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 機用戶好消息   Parallels 預覽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0-12-18 12:21 | Apple
假如你是 Mac 電腦用戶,但因為工作需要必須使用個別 Windows 程式,現時你可能還無法入手採用 Apple M1 處理器的新一批 Mac 機和 MacBook 筆電。好消息來了!Parallels 剛剛通知客戶,支援 M1 處理器的最新版本終於推出。
 
05FB.jpg

雖然現時還處於未完全穩定的版本,但支援 M1 處理器的 Parallels 已經可以通過 Technical Preview Program 下載。這個版本可以算是 Beta 版,就算無法當作可靠的正式版使用,但已經足以讓用戶率先試用,並且在正式推出前向開發者反映遇到的 Bugs 和其他問題。
 
1218-5a.jpg

值得注意的是 M1 版的 Parallels 只支援 ARM 版的操作系統,但 Microsoft 並沒有 ARM 版 Windows 讓一般消費者購買。換句話說,除非 Microsoft 開放銷售 ARM 版 Windows 或用戶本身是 Windows Insider Program 的成員,否則現階段還是無法取得對應的 Windows 安裝。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