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郭明錤預測   新 MacBook Pro 兩大重要功能回歸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24 09:20 | Apple
早前有傳聞指 MagSafe 將會在今年回歸 MacBook,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撰文則表示,Apple 還打算將兩項實用功能重新引進到今年發表的兩款 MacBook Pro 新機,分別是用戶要求很久的 SD 讀卡器都 HDMI 接口。
 
02FB.jpg

此為有聲 Post,下面有聲音解說



郭明錤在文章中表示,Apple 打算推出至少兩款全新 MacBook Pro 不停,機身設計和規格都會有明顯的轉變,當中包括提供 SD 讀卡器和 HDMI 接口。郭明錤早在 1 月中就曾經指 iPad Pro 和 iPhone 12 的機身設計風格,將會應用於新 MacBook Pro,包括更方正平整的邊沿,而郭明錤亦提到 Apple 會取消用戶反應一般的 Touch Bar 觸控條。
 
郭明錤指台灣的 Genesys Logic 成為了 Apple 的 SD 讀卡器獨家供應商,而兩款全新 MacBook Pro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才會發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