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MacBook Pro 年底推出   全新設計加 Apple M1X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15 09:39 | Apple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於上月撰文,表示 Apple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的 MacBook 筆電,日前日本網站《日經亞洲》的文章亦支持郭明錤的睇法。《日經亞洲》表示 Apple 將兩款全新 MacBook 的投產日期稍稍押後,由原定的 5、6 月改為今年下半年。
 
06FB.jpg

《日經亞洲》表示兩款在下半年開始投產的新 MacBook,均會採用 Apple 自家 M1X 處理器,雖然文章未有明言新筆電屬於哪個系列,不過很大機會是 MacBook Pro 的改版。新機除了放棄 Intel 處理器,在機身設計亦會有明顯的變化,之前有傳 Apple 會重新引進 MagSafe 磁吸式充電方式,而用戶評價一般的觸控條亦會被實體功能鍵取代。此外,SD 讀卡器和 HDMI 輸出據說亦會回歸。
 
消息指,兩款新 MacBook Pro 將會為 14 和 16 吋螢幕,前者可能會採用 mini-LED 顯示,後者則為 OLED 顯示。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