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郭明錤預測   MacBook Air 2022 將有新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1-08-11 12:14 | Apple
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撰文,預測明年年中推出的全新 MacBook Air 將會有全新的機身設計,Apple 會提供類似 iMac 的多彩顏色機身選擇,而且亦會改用色彩更鮮艷和對比度更高的 mini-LED 螢幕,他又指新機的設計語言會與稍後推出的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一致。
 
05FB.jpg

這已經是郭明錤短期內再次提及新版 MacBook Air,今年 7 月他表示明年年中推出的 MacBook Air,將會配備 13 吋由京東方提供的 mini-LED 螢幕。郭明錤在最新的文章中表示新 MacBook Air 會有多款機身顏色選擇,設計會比較方正和扁平,並且配備最新和較快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而且會引進 MagSafe 磁吸式充電頭。
 
郭明錤表示現時未知新 MacBook Air 會取代現時的 M1 型號,還是較高階的型號,假如 Apple 以新機取代 M1 版,售價可能會維持不變,否則用作取代高階版的話,他相信 M1 版可能會減價以維持與新型號的定價差距。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