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災難】Note7 爆完到洗衣機!遭多名用家集體訴訟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6-09-29 13:39 | Samsung
Samsung 災難一浪接一浪,先是智能手機 Note7 發生爆炸,惹起全球關注,再來有另一手機 A9 (2016) 爆炸,不過呢單的嚴重性並沒有 Note7 那麼大。而日前再有 Samsung 產品爆炸的消息,不過今次唔係手機,而是洗衣機。連洗衣機都爆?咁是否表示每逢用親 Samsung 產品,都要擔心會唔會有一日爆炸?睇下文啦!

Samsung(Facebook).jpg

洗衣機爆炸事件,驚動了美國監管機構以及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在周三宣佈,暫停推薦 Samsung 高效率高負荷的開蓋式洗衣機,並且警告部份 Samsung 洗衣機用戶,他們所用的洗衣機,可能會存在「安全問題」。事實上,在大約一個月前,亦有來自德洲、喬治亞洲、印第安納洲的多名用戶,表示在用 Samsung 洗衣機洗衫的過程中,突然發生爆炸,好在沒有受傷。德洲受害者更表示爆炸的好嚴重,令到車庫的牆壁都受到損毀。其後佢地都集體對 Samsung 進行訴訟。

洗衣機爆炸,其實已經並不是一件小事,而且並非個別事件,而是在美國多個地區中,發生同類型事故。而有傳媒報導,有法院受理了受害者的集體訴訟,而原告在訴狀中表示,在洗衣機爆炸發生後,「三星已經積極收集並銷毀存在缺陷機器的所有證據」。對於洗衣機爆炸事件,雖然暫時香港未出事,不過並不代表沒有風險,網友又有甚麼看法呢?

來源:Engadget | 新浪財經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