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 Keep Fit 勒緊褲頭 Samsung 研發智能皮帶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02 10:38 | 科技新知
香港人喜歡美食,但往往工時超長而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不想令肚腩越來越大,日前在 Kickstarter 推出的 WELT 智能皮帶可能可以幫到你。很多運動追蹤器都是佩戴在手上,而 WELT 則穿在腰間,除了能夠記錄用戶的活動和靜止狀態,更重要是量度用戶的腰圍。

0902-3aFB.jpg

WELT 智能皮帶內置計步器,能夠記錄用戶每天步行了多少,同時靜止坐下的時間又有多少。它還會量度用戶腰圍的細微變化,當用戶喪食或者努力減肥之後,都可以透過手機 App 知道腰圍的轉變。和很多運動追蹤器一樣,WELT 內置電池能夠提供 20 小時電力,足夠一天使用之餘,亦要每天為皮帶充電。



WELT 是 Samsung 旗下 Creative Lab 研發的產物,最近在 Kickstarter 集資,Early-bird 價格為 69 美元起,如果成功集資,預計明年 1 月就會交付。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