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掃描一秒一幅  Epson FastFoto 相片掃描器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16-09-16 09:06 | 科技新知
屋企是否有一大疊,甚至一大箱相片放在相簿內?既阻地方之餘,亦擔心相片會發霉變黃?Epson 日前發表了一款 FastFoto FF-640 相片掃描器,就是為了將實體相片數碼化而設。以往利用傳統掃描器將相片逐一掃描費時失事,而這部掃描器的最大賣點是快速簡易。

0916-1aFB.jpg

Epson FastFoto FF-640 可以一次過放置 30 張相片,以最快每秒 1 張的速度掃描,過程完全自動化。除了將相片掃描數碼化,軟件還能夠將褪色的照片自動進行修復,完成後相片會自動儲存到指定硬碟,或者同步上載至雲端儲存如 Google Drive、Dropbox,亦可以上載至 Facebook 等社交媒體。



很多舊相片或明信片,背面都寫上了值得紀念的日期或文字,Epson FastFoto FF-640 會同時將背部的內容掃描,讓記憶得以保存。除了掃描相片,這部 FastFoto FF-640 亦可以當作一般掃描器使用,它同時支援 Windows 和 Mac 電腦,並附送 OCR 文字辨識軟件。Epson FastFoto FF-640 定價為 649.99 美元(折合 HK$5,042)。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