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操控 Wi-Fi 連線   小米 IH 電飯煲人仔 399 平賣

虎仔 / 馬日山 2016-11-01 10:56 | 科技新知
一直都覺得小米最適合生產的並非手機,而是電飯煲,今年 3 月他們推出了首部米家壓力 IH 電飯煲,日前再發表第二款米家 IH 電飯煲。今次米家 IH 電飯煲擁有簡約一體化機身、隱藏式 LED 顯示屏、採用日本高級電飯煲相同塗層的不易黐底 3mm 厚內膽。

1101-1bFB.jpg

利用鐵原子和線圈的電磁反應令內膽發熱,就是 IH 電飯煲的加熱原理,好處是烹煮時會更加均勻。米家 IH 電飯煲和 Wi-Fi 連線後,用戶就能以手機 App 遙距控制,例如放工後預先煮飯,回到家就能馬上更快開飯。另外,手機 App 內置 3,000 種以上的煮飯程序和 200 種烹調食物,例如蒸煮和低溫煮食的食譜,小米承諾會不斷更新,就連地獄廚神都可以跟住做。

1101-1c.jpg

年初的米家壓力 IH 電飯煲售價 999 人民幣(折合 HK$1,144),今次米家 IH 電飯煲只需 399 人民幣(約 HK$457)。雖然今次只是簡化版,但已經有 Wi-Fi 連線和手機 App 等功能,亦比起日韓的普通 IH 電飯煲平得多,米家 IH 電飯煲會在 11 月 11 日於大陸小米的官方渠道開賣。

1101-1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