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 Windows 不再爆鑊!MacBook Pro 聲效卡驅動程式更新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02 11:47 | 科技新知
雖然 macOS 非常成熟,但部份用戶依然需要使用 Windows 的軟件。新版 MacBook Pro 的用戶發現在 Boot Camp 安裝 Windows 10 後,會令到電腦的喇叭出現雜音和失真的問題,而問題不但在 Windows 一邊出現,就連 macOS 都同樣出現問題,總之喇叭就是無法正常運作。

1202-4aFB.jpg

安裝 Windows 10 雙系統造成永久性的硬件損壞,令不少新版 MacBook Pro 用戶始料不及,不過亦只有聯絡 Apple 更換新機一途,但更換需要等待數星期。日前 Apple 終於更新了 Boot Camp 驅動程式,用戶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下的 Apple Software Update 內下載,這更新適用於 13 吋和 15 吋的新版 MacBook Pro,不過大部分出問題的均為 15 吋的版本。有已經安裝的用戶表示新驅動程式會令喇叭的音量降低,但具體原因未明。

可惜的是對於因為安裝 Windows 10 而出問題的喇叭,就算安裝新的驅動程式依然於事無補。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想出現類似問題,在 Windows 10 環境下改用耳機,不使用喇叭,或者使用 Boot Camp 以外的第三方軟件安裝 Windows 10 亦可以。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