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0 殺到!Google 確認兩款新錶下月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16-12-23 09:42 | 科技新知
在接受網站 The Verge 訪問時,Android Wear 部門的產品經理 Jeff Chang 透露,Google 將會有兩款採用全新 Android Wear 2.0 系統,屬於旗艦級的智能手錶在明年第一季發表,而這兩款手表會為 Android Wear 2.0 打響頭炮。

1223-3aFB.jpg

雖然是首批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錶,但 Google 未有如早前的傳聞般,以 Google 或 Pixel 品牌名義推出,而是繼續以生產商的名義推廣。Jeff 表示兩款手表都會由過往有推出過 Android Wear 的品牌操刀,無論在硬件設計還是軟件整合層面,Google 都和他們緊密合作,就好像當日 Google 的 Nexus 手機項目一樣。

由於 Android Wear 2.0 能夠支援本機的 Apps,毋須再連接手機就可以獨立使用,同時亦支援 Android Pay 和 Google Assistant,而且擁有全新、功能更豐富的錶面設計等新功能。Jeff 又透露明年第一季會有多款採用 Android Wear 2.0 的新錶發表,最快會在兩星期後舉行的 CES 2017 消費者電子展,而 3 月底於瑞士舉行的 Baselworld 2017 鐘錶展亦會是新錶發佈的舞台。

資料來源:The Verg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