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不再時尚!再有 Pop Up Store 關門大吉

虎仔 / 馬日山 2017-01-23 10:28 | 科技新知
就算你未必喜歡 Apple Watch,但無可否認它是市面上現時最好賣的智能手錶。雖然如此,不過專門為推廣 Apple Watch 的 Pop-Up Store 一樣要關門大吉,關閉的一間接一間。今個月初,位於英國倫敦高檔百貨 Selfridges & Co 內的 Apple Watch Pop-Up Store 終止營業,想不到日前另一間亦同一命運。

0123-1bFB.jpg

日前位於法國巴黎老佛爺百貨內,另一間 Apple Watch Pop-Up Store(下圖)亦宣佈停業,目前就只剩下日本東京新宿伊勢丹百貨內的一間。三間 Pop-Up Store 在 2015 年 4 月開始營運,當時是配合 Apple Watch 推出時以時尚、潮流作為賣點,當時第一代的 Apple Watch 還有 18K 金錶身的 Edition 系列,開設 Pop-Up Store 的目的是讓高檔百貨公司顧客能夠親身體驗和試戴。

0123-1a.jpg

不過自從 Apple Watch Series 2 推出,第一代的 Edition 正式停產,Apple 亦將重點放在健康和運動健身之上。由於推廣重點改變,Apple 將位於高檔百貨公司,主打時尚的 Pop-Up Store 關閉亦非常合理。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