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 5 款男裝智能錶  Movado 加入 Android Wear 大軍

虎仔 / 馬日山 2017-03-09 11:29 | 科技新知
多得瑞士鐘錶品牌 TAG Heuer 和一眾時裝品牌例如 Michael Kors 的加入,令 Android Wear 不但是科技產物,亦是時尚產品。昨日擁有多個知名品牌的鐘表集團 Movado 信報,將會和 Google 合作推出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錶產品。

0309-2aFB.jpg

首先現身的將會是在 3 月 23 日巴素爾鐘錶展發表的 Movado Connect 系列,和 TAG Heuer 只有一款產品不同,Movado 將會一口氣發表 5 款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5 款手錶都會是男裝款式,預計今年秋季會在北美和歐洲等國上市,定價由 495 美元起(折合 HK$3,845)。暫時有關 Movado 智能手錶的資料不多,只知道它們會對應 Android Pay,並且有專屬的錶面設計。

0309-2b.jpg

另外,Movado 亦宣佈旗下兩個時裝品牌 Tommy Hilfiger 和 Hugo Boss 都會和 Google 合作,於今年秋季推出 Android Wear 2.0 智能手錶,不過詳情未有透露。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