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 Android 唔怕中毒!3,000 蚊入手 Chromebook 手寫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16 11:33 | 科技新知
今年 1 月 Samsung 發表了兩部使用 Chrome OS 系統的 Chromebook Plus 和 Chromebook Pro 筆電,最大特點是首部擁有敏感度極高的 S-Pen 手寫筆、螢幕可以 360 度翻轉當作平板使用,另外筆電還支持 Google Play 商店,可以安裝和使用 Android Apps。

0616-1aFB.jpg

美國 Amazon 日前將 Samsung Chromebook Plus 劈價,由原來 449.99 美元(折合 HK$3,510)大幅減至 378.74 美元(約 HK$2,955),很多時 Amazon 美國的減價電子產品都未必可以運往香港,不過這部 Chromebook Plus 就可以 16 美元運往香港,加起來的售價大概是 HK$3,068 左右。

0616-1c.jpg

Samsung Chromebook Plus 擁有 12.5 吋 OLED 觸控螢幕,解像度為 2,400 x 1,600,搭配針對 Android Apps 設計的 ARM OP1 六核心處理器、4GB RAM 和 32GB 儲存,內置 39Wh 大電池、支援 S-Pen 手寫筆。以往 Chromebook 經常被人誤會無法在離線下使用,其實並沒有這回事,而且現時還加入 Android Apps 的支援,可選擇的軟件和遊戲不少,最重要的是 Chrome OS 本身不怕中毒或惡意軟件入侵,而且起動速度亦快。有興趣試試 Chromebook 的網友,可以考慮一下這部上市約 3 個月的劈價貨。

0616-1b.jpg

資料來源:Amazo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