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版 Apple Watch!399 人仔小米米兔電話手錶

虎仔 / 馬日山 2017-06-29 10:21 | 科技新知
小米昨日發表了多款新產品,例如電視、電動平衡車和電動牙刷,不過最吸引版主的卻是第二代米兔兒童手錶。這款驟眼看來跟 Apple Watch 有少少相似的手錶,集合了電話通話、位置定位和學習等功能,更甚的是,就連 Apple Watch 都沒有的功能都有。

0629-5bFB.jpg

為了兒童而設,米兔兒童手錶 2 採用了醫療級防敏感的TPU 物料製作錶帶,配合 1.3 吋 AMOLED 觸控螢幕,內置 730mAh 電池可以備用 10 天或正常使用 6 天(以每天通話 10 分鐘、普通模式下定位 16 小時、接收語音 10 次和聽故事 30 分鐘計算),毋須像不少智能手錶般每天充電,而且有 IPX5 級生活防水。

0629-5d.jpg

米兔兒童手錶 2 支援中國北斗和美國 GPS 定位,能夠結合手機發射站、Wi-Fi、重力感應和照片輔助等方法,將佩戴小朋友的位置準確定位,亦可以事先設定 Geofencing 功能,一旦離開預設範圍會自動通知家長。其他功能還包括一按求救、雙向通話、聽故事、手錶交友、時鐘鬧鐘、天氣預報、虛擬寵物、計步器、家長模式和拍照等。

0629-5c.jpg

這款兒童手錶竟然內置了 Apple Watch 和 Android Wear 都沒有的相機功能,小朋友可以用作自拍分享,父母亦可以利用手機 App 遙距控制拍攝附近的景物,以確保子女的安全。米兔兒童手錶 2 即日起在大陸小米的官方銷售渠道開賣,售價 399 人民幣(折合 HK$458)。

0629-5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