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工具!分享 1GB 大檔案冇難度

虎仔 / 馬日山 2017-08-04 12:30 | 科技新知
提起 Firefox 你可能馬上想到瀏覽器,但開發商 Mozilla 亦有開發其他網上服務,最近他們就為新服務「Send」進行公測。Send 是一個讓網民傳送大容量檔案的跨平台工具,檔案容量可以高達 1GB,而且完全免費和毋須註冊登記,市面上比較少見。

0804-5aFB.jpg

只需利用瀏覽器登入 Send 網站,利用 Drag and drop 方式將檔案拖曳和上載,之後就可以將連結提供予接收檔案的一方。除了可以傳送高達 1GB 的大容量檔案,Send 還毋須用戶管理,只要下載一次或上載後 24 小時,檔案就會自動從伺服器刪除。Mozilla 表示 Send 採用客戶端保密和加密技術,所以他們無法瀏覽用戶上載的檔案內容。版主親身試用過,Send 使用起來的確非常簡單,同時上下載速度都快,值得將連結 Bookmark 備用(值得留意的是,Send 屬測試實驗性質,Mozilla 可能會在日後將服務移除)。



資料來源:Send by Mozill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