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節目:Smart Five Carnival 試玩 HTC VIVE 及三星 Gear VR

Keith Yim 2017-11-09 20:19 | 科技新知
唔少人都話 VR 係未來科技潮流,若果你只係聽過,未親身感受過,不如星期六及日,抽少少時間,去沙田 Home Sqaure 參觀 PCCW Smart Living 主辦嘅  「Smart Five Carnival」的主題展覽會,佢地揾了 HTC 與 Samsung 擺放至型至 In 嘅 VR 裝置,等大家試玩。與此同時,亦有大量 Smart Living 嘅 Gadget 示範被大家睇!

fb.jpg

香港電訊 Smart Living 由即日起至 11 月 19日 於沙田HomeSquare 地下大堂舉辦名為「Smart Five Carnival」的主題展覽會,共四個主題,包括:


001: 潮流智能電子產品

展覽會展出最潮的智能電子產品,包括美肌科技魔鏡、格鬥機器人、智能行李箱、智能嬰兒監測器及智能手臂環等等。

002:VR 虛擬實境遊戲

展覽會設有 HTC VIVE 虛擬實境裝置及Samsung Gear VR視覺裝置,並提供三個各有特色的免費VR 遊戲體驗區,包括足不出戶的過山車歷險(Roller Coaster)、緊張刺激的拳擊比賽(Knockout League),及驚心動魄的前線戰場(Front Defense MR)。當中的戰場遊戲,參加者更可於遊戲完成後獲得MR(Mixed Reality)混合實境遊戲片段,隨時回味抵抗敵軍的驚險過程。

003 :智能家居方案

是次展覽會匯集三大品牌的聲控系統,分別有Amazon Alexa、Google Home及Lutron。大家可以係現在感受一下,只需安坐沙發,「一聲令下」便可調控家中的燈光、窗簾等家居設備。

004:Smart Charge「全線充」

展覽會展示為電動車用戶提供電動車充電服務Smart Charge「全線充」。Smart Charge「全線充」可按照客戶的需求,提供不同的電動車充電服務方案。現場更展示最新款式的Porsche Panamera 4 E-Hybrid混能電動車。


換取精美禮品

此外,參觀展覽會的訪客只需完成指定任務,並讚好Smart Living Facebook專頁,即可到Smart Living Store(沙田HomeSquare 3樓365號舖)換領精美禮品乙份。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