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繼續玩嘢!首推 2 in 1 設計 Chromebook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20 13:47 | 科技新知
Chromebook 可能在香港未算普及,但在美國已經有不少學校和企業選用,一般電腦用戶亦有不少。有不少傳統生產 Windows 筆電的品牌都有推出 Chromebook,例如 Lenovo、Acer、ASUS 等,不過就以 Samsung 一間最「玩嘢」,今年年初就推出了兩部配備 S-Pen 手寫筆的 Chromebook。

1120-3aFB.jpg

Samsung 首創附手寫筆 Chromebook 的想法,最近被 Google 採納在 Pixel Book 之上,而 Samsung 似乎有意再進一步突破現有 Chromebook 的設計,繼續在設計和功能上「玩嘢」,日前有報導指他們正在研發鍵盤可拆的 2-in-1 Chromebook。平板筆電在 Windows 系統屬常見,但使用 Chrome OS 系統的平板筆電則絕無僅有。

一般 Chromebook 的定價由 200 至 500 美元不等,擁有 S-Pen 手寫筆的 Samsung Chromebook 屬於較高價位,未知道 2-in-1 Chromebook 會在甚麼價位和所採用的硬件規格,有指入門版會採用 Intel 的 Kaby Lake 處理器。如果消息屬實,或者明年初舉行的 CES 2018,Samsung 就會發表這「玩嘢」Chromebook。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