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

supremey3 2017-12-01 15:14 | 科技新知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1.png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 具備 IP67 防水和防塵能力、3 公尺跌落保護¹,並能承受 1000 磅碾壓,可為您提供值得信賴且堅固耐用的儲存。此裝置的傳輸速度高達 560MB/s²,可讓您快速儲存、編輯和封存大量來源檔案;並且,其中的多用途 USB-C™ 連接埠採用 USB 3.1 Gen 2 介面,使此裝置同時適用於舊款和新款筆記型電腦。擁有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您就獲得了堅固耐用的儲存,可處理您的大型圖片。

R 級堅固耐用性 
G-Technology ™ R-Series 系列採用精選元件打造,可承受現場惡劣的環境,提供值得信賴且堅固耐用的儲存。擁有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您就取得了 IP67 防水和防塵能力、3 公尺跌落保護3以及能承受 1000 磅碾壓的能力。

高速運作、更快編輯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 的傳輸速度高達 560MB/s²,是最快的外接式 SSD 之一,讓您可以快速編輯和儲存大型影片和相片來源檔案。

USB-C™ 接頭
透過帶有 USB 3.1 Gen 2 介面的雙向 USB-C 連接埠,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 可適用于新款 Mac 電腦和其他筆記型電腦,並配有 USB 3.0/2.0 傳輸線轉接器,可向下相容。
 
5 年有限保固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 提供業界領先的 5 年有限保固,可在未來幾年內提供高效能儲存。
 
耐衝擊和振動 
固態硬碟不具活動零件,因此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 能夠承受意外顛簸和跌落,協助防止資料遺失和系統故障。
 
大處著眼。輕裝旅行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s 是一款外形輕巧、袖珍的儲存裝置,容量高達 2TB³,可隨時隨地編輯和儲存您的 4K 影像素材、原始相片和媒體庫。
 
G-DRIVE™ mobile SSD R-Serie3.png
產品規格
介面: USB 3.1 Gen 2 (10Gb/s)
傳輸速率: 高達560MB/s
兼容性:Mac OS 10.10+, Windows® 10、8.1 和 7(透過重新格式化)
尺寸 (長 x 寬 x 高): 3.74” x 1.97” x 0.57” / 94 x 50 x 14.5mm
 
建議零售價: 500GB $1560, 1TB 2960, 2TB $5450
 
查詢:36269899 (漢科電腦)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