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明唔妥蘋果!聯通 eSIM 開通 Apple Watch 冇份

虎仔 / 馬日山 2017-12-26 10:39 | 科技新知
之前我們報導過,由於至今仍然無法確認 eSIM 在中國大陸的支援時間表,Apple 迫於無奈接受向在正規渠道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的消費者退貨。事隔數天,大陸傳媒報導指由即日起聯通正式推出 eSIM 卡服務。

1226-4bFB.jpg

消費者透過營業廳客戶端或者實體店都可以申請,只要成功開戶就可以即時開通 eSIM 的電話功能。不過未知原因為何,聯通暫時只對華為 Watch 2 Pro 和 Ticwatch S 等裝置作出支持,同樣內置 eSIM 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卻並未支持。有大陸傳媒認為聯通很快會對 Apple Watch Series 3 作出支持,但大陸網民卻不表樂觀。

1226-4a.jpg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