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奢華!全球通用!LV 行李追蹤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6 07:57 | 科技新知
就算你對時裝和奢侈品沒有太大興趣,但 Louis Vuitton 的名字都應該聽過。LV 生產不少錢包、手袋、皮具產品,又推出過手機皮套、保護殼和智能手錶等產品。這個法國奢侈品牌其實是以製作皮箱和行李箱起家,最近 LV 回歸本業,推出了一件專為旅客而設的電子產品。

0406-2cFB.jpg

Louis Vuitton Echo 是一個行李追蹤器,再詳細一點,是一個專門為 LV Horizon 行李產品系列而設計的行李追蹤器。把它放在行李的專用暗格,當行李被打開或移動時就會收到通知,作為奢侈品牌的追蹤器,LV Echo 當然不只配備藍牙連線般簡單,它使用 Sigfox 的 Monarch 服務,追蹤器發出的訊號可以透過多種無線電頻率發出,無論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如常運作。

0406-2a.png

Louis Vuitton Echo 備有 6 個月的電池壽命,並提供 3 年的 Sigfox 服務。售價方面為 HK$2,800,看似很貴,但對心愛 LV 行李箱的保障加上外殼的 LV 標誌,喜歡這品牌的人應該會認為值回票價。

0406-2b.png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