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明確表示不會將 iOS 和 macOS 合併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21 10:21 | 科技新知
去年 12 月彭博通訊社報導指,Apple 內部正進行一個代號 Marzipan 的項目,將 macOS 和 iOS 的代碼庫整合。當時報導表示開發員可以編寫 iOS 裝置和 Mac 電腦通用的軟件,用戶透過觸控螢幕或滑鼠鍵盤都可以操控,又指這功能將會在今年初提供。

0421-2aFB.jpg

無論是 iOS 還是 macOS 的用戶,至今還沒有用到這功能,因為 Apple 根本就沒有將 Marzipan 推出的打算。早前 Apple CEO Tim Cook 接受澳州媒體 Sydney Morning Herald 訪問時解釋 Apple 將 iOS 和 macOS 分開的原因,他表示 Apple 將兩個系統都做得非常好,將兩者合併即是迫 Apple 作出犧牲和妥協。

Tim Cook 指兩個系統合併或會令 Apple 變得更有效率,但根本與效率無關,因為給予用戶可以改變世界的東西,或者表達他們的熱情和創作力才是至關重要。他認為人們在談論的合併問題,並非用戶實際需要的。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