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堆散銀阻地方?一招教你增值賺廿蚊

虎仔 / 馬日山 2018-05-21 10:32 | 科技新知
版主虎仔每次出完街返到屋企,褲袋衫袋總會有幾個散銀,衣服放入洗衣機清洗,散銀則放入一個小碗,久而久之小碗就儲滿了一大堆散銀。自從泊車入錶同扭蛋機都開始接受八達通,可以使用散銀的地方越來越少,相信網友可能都遇到類似問題,而家有好方法解決。

0521-4aFB.jpg

由即日起,網友可以將散銀帶到港九新界的 HEYCOINS 散銀兌換機或金管局的收銀車,再將散銀用來增值 Tap & Go 拍住賞賬戶,只要透過上述方式增值賬戶至少 HK$200,就可以獲得 HK$20 Tap & Go 拍住賞儲值額,每位客戶(以有效身份證明文件號碼計算為準)可獲知獎賞一次,而獎賞會在 7 月 15 日前自動存入客戶的 Tap & Go 拍住賞賬戶內(不過去年 6 月中至 9 月底和今年 2 月至 4 月參加過同類推廣活動的用戶不能再參加今次推廣活動)。

0521-4b.jpg

HEYCOINS 散銀兌換機的位置可以參考上圖,至於金管局收銀車的位置和日程表,則需要參閱金管局的官方網站

資料來源:Tap & Go 拍住賞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