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電子紙手錶  Sony FES Watch U 圖案設計由你話事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1 11:33 | 科技新知
在日本和國際都取得設計獎項的 Sony FES Watch U 最近終於登陸香港,他是全球首項採用 Active Matrix e-Paper 電子紙技術製作的消費者產品項目,可以顯示儲存於手錶的 24 種圖案,用戶可以因應不同的衣著和心情,任意選擇不同藝術家、創作者和設計師的作品,甚至利用自己創作的圖案為手錶注入個人獨特風格。

0621-1dFB.jpg

Sony FES Watch U 有銀色和黑色兩種顔色,銀色款的錶面採用礦物玻璃,而黑色款錶面則為防反射塗層的藍寶石玻璃,令經過鈦離子鍍層處理的防刮花錶面更堅固耐用。FES Watch U 擁有金屬錶圈和全不銹鋼製造錶殼,並擁有 IPX5 / IPX7 防水功能。只需以附送的充電座進行充電,毋須更換電池。手錶有專屬手機程式 FES Closet 讓用戶選擇不同的圖案設計,簡單就可以隨時轉換手錶的影像。

0621-1c.jpg

利用 FES Closet,用戶還可以將風景照、家庭照,甚至是寵物照或個人藝術創作製作成 FES Watch U 的圖案,然後再傳送至手錶。手錶可儲存和顯示最多 24 款設計圖案,由於採用手錶整體使用輕薄,可摺曲的 Active Matrix Flexible e-Paper 電子紙製成,在待機下毋須使用電力,手錶的圖案仍然可以維持顯示。Sony FES Watch U 由明日起開始預售,並在 7 月 6 日正式於香港上市,銀色款 HK$3,490,而黑色款售價為 HK$4,490。

0621-1b.jpg
0621-1a.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