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 開啟下續航 120 小時!全新 Suunto 9 專業級運動腕錶香港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27 11:44 | 科技新知
全新 Suunto 9 專業運動腕錶將會在 6 月底於香港上市,其多項運動功能專為運動人士而設。Suunto 9 具有卓越的電池續航能力,就算開啟 GPS 亦可持續運作最長 120 小時,配合人工智能電池管理系統,確保腕錶續航時間滿足您的需要。

0627-5dFB.jpg

腕錶包含 Performance、Endurance 和 Ultra 三種電池模式,可在 GPS 追蹤開啟時進行 25 小時至 120 小時的紀錄。用戶亦可以自訂電池模式,配合自身需求。開始 GPS 紀錄時,手錶會按當前模式估計剩餘電池的續航時間。如果所需續航時間不足,可隨時切換至其他模式。Suunto 9 的人工智能提醒可以確保擁有充足電量以完成下次探險,腕錶會根據活動紀錄等因素預先作出提示,如果腕錶在鍛鍊過程中發現電量過低,它會自動建議用戶切換電池模式。

0627-5a.jpg

Suunto 獨有的 FusedTrack 軌跡精準技術利用 GPS 和動作傳感器數據,以改善行蹤和距離的準確度。這樣就可以降低 GPS 功能耗電去延長電池續航時間,同時又不會顯著影響軌跡準確度,此功能特別適合超長距離跑步時使用。除了跑步,Suunto 9 還預載 80 多種運動模式,並提供來自 Valencell 的便捷腕部光學心率功能。運動員和戶外探險者配戴 Suunto 9 就能夠獲得完整 GPS 路線導航、日出日落時間、暴風雨警報等功能。 



為了滿足專業運動員的嚴苛要求,Suunto 内部測試團隊和世界各地運動員進行了極端測試,在極端環境下實際使用數千小時,令 Suunto 9 的耐用性和準確性能達到運動員要求的水平,嚴格測試包括在實驗室,將材質和構造暴露於各種自然因素和作用力下,例如下墜、結冰、解凍、潮濕和浸泡;腕錶再交由測試員和運動員連續數月在訓練和日常生活中使用。

0627-5c.png

有黑白兩色可供選擇,擁有不鏽鋼錶圈和按鈕,搭配合成藍寶石鏡面和堅固外殼,加上柔軟而耐用且可更換的矽膠錶帶,Suunto 9 不但是專業運動腕錶亦是智能手錶,通過與全新支援 Android 和 iOS 的 Suunto App 配對,不但能追蹤用戶的運動和探險,亦關注包括每日活動和睡眠情况等身體狀態。手機 App 能分享最佳運動成績,跟其他用戶進行互動,亦能夠和智能手機連接,取得來電提醒、訊息和提示,方便管理日常事務。(建議零售價 HK$6,090)

0627-5b.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