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改進未完善?Google 確認 Pixel 手錶今年不會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02 07:08 | 科技新知
日前揭幕的 IFA 2018,Fossil 旗下的多個品牌和 Casio 都分別發表了全新 Wear OS 系統的智能手錶,很多網民都以為 Google 會在發表 Pixel 3 系列手機時,同時發表 Pixel 系列首款智能手錶。事實上有關傳聞已經流傳多時,甚至有設計圖流出,不過網民的希望可能變成失望。

0902-2aFB.jpg

日前外國網站 Tom’s Guide 報導指,Google 明確表示今年不會發表自家智能手錶,他們今年的重點是改進 Wear OS 系統,並且跟第三方廠商合作,推動使用 Wear OS 的智能手錶。接受 Tom’s Guide 訪問的 Wear OS 項目主管 Miles Barr 表示 Google 現時還未達到製造一款全能通用的手錶的目標,所以重心將會放在合作夥伴上,而 Google 的公關及後亦確認今年不會有自家智能手錶發表。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