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鍵盤配件 Pixel Slate 變真筆電

虎仔 / 馬日山 2018-10-10 10:46 | 科技新知
Google 強調 Pixel Slate 是平板而不是筆電,甚至沒有參考 HP Chromebook X2 平板筆電附送鍵盤,其原裝鍵盤保護套索價 199 美元(折合 HK$1,559),令本身已經不便宜的 Pixel Slate 的成本更加高。幸好第三方廠商 Brydge 宣佈推出 Pixel Slate 鍵盤配件,更修正了原廠鍵盤的一些缺點。

1010-4aFB.jpg

Google Pixel Slate 的原裝鍵盤保護套透過 Pogo Pin 接口連接,而且採用罕有的圓形按鍵設計,由於採用薄身的保護套設計,所以有外國網站在試用後認為按鍵的行程有點不足。Brydge 的 G-Type 鍵盤則走另一種風格,它並非採用保護套式設計,而是在結合後將 Pixel Slate 變成一部實實在在的筆電,用戶可以簡單地調整角度。

1010-4c.gif

此外,Brydge G-Type 鍵盤採用方形的按鍵,同樣有背光功能、大型 Trackpad 和 Google Assistant 專屬按鍵,相信比起圓形更容易讓人接受。這鍵盤還有兩個優點,首先它使用藍牙連接,鍵盤的電池以 USB-C 充電,而且可以使用 6 個月;另一個優點則是售價只需 159.99 美元(約 HK$1,254),比原裝的便宜 40 美元。

1010-4b.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