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令 Apple Watch 變磚   watchOS 5.1 更新暫停

虎仔 / 馬日山 2018-11-01 12:00 | 科技新知
假如你的 Apple Watch 已經下載了最新的 watchOS 5.1 更新,或者你應該忍住不更新,因為有部份用戶在更新後手錶變磚。有用戶在 Reddit 討論區和 Twitter 表示,升級 watchOS 5.1 期間,手錶一直停留在 Apple Logo 的階段狀態,就算重新開關 Apple Watch 和 iPhone 亦無補於事。

1101-1aFB.jpg

自從收到用戶的投訴後,Apple 就將 watchOS 5.1 抽起,又發出聲明指升級期間遇到問題的Apple Watch 用戶可以聯繫 AppleCare,至於成功更新的用戶則毋須理會,Apple 又表示他們正著手推出軟件更新以修正今次問題。watchOS 5 已經推出近一個月,但今次出事的 watchOS 5.1 則是配合 iOS 12.1 一同推出的更新,例如加入 70 多款新 Emoji、支援群組 FaceTime 語音通話、全螢幕錶面等。

至於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重點心電圖功能,不但還未開通予全球用戶,就連美國用戶亦未能使用。Apple 表示該功能最快要在今年年底,才會向美國用戶率先提供。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